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佳玉:中超首胜对我意义重大 攻防都比对方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在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中,南昌衡源队客场1-0艰难的战胜了成都谢菲联队,球队也终于取得了赛季首胜。赛后,新浪体育连线了南昌队球员王佳玉(@微博),这位本赛季从上海东亚转投老乡朱炯门下的中场球员针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谈到比赛,王佳玉坦言:“今天客场打成都,场地条件不是特别好,而且成都的天气也很热,感觉对手的体能不如我们,打到下半场他们就有些跑不动了。”随后,他补充说:“赛前几乎没人看好我们能取胜,但是真的就利用一个点球取得了领先。最后几分钟大家非常拼命地要保住胜果。打到了第4轮才拿到第一场胜利大家都非常激动。尤其这是我自己在中超的第一场胜利,对我来说意义更大。”

  谈到胜利的原因,王佳玉说:“我们队无论是在中场还是防守和进攻上都要比对方更好一点,中场的控制力不错,控球时对方露出的空档较大。”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南昌主帅主教练朱炯被罚下,王佳玉解释说:“是因为对对方一次任意球的罚球地点过于靠前提出了异议,另外,对方的动作一直比较大,也让朱炯不太满意”

  球队会如何庆祝赛季首胜呢?王佳玉透露,今晚球队的任务是休息,因为明天还有预备队的比赛,所以明天预备队比赛后回到南昌再一起庆祝一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佳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