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属团助阵成足誓取首胜 南昌队主帅提前“示弱”

成都队赛前训练成都队赛前训练

  今天下午3点30分,成都谢菲联队将在中超第4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这是本赛季成足目前遭遇的整体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在研究过对手的情况后,无论是主教练洛瑞还是主力队员都对胜利充满了信心,“看过南昌队的比赛录像,对取胜很有信心”,李洪洋在微博上写下了这样的评价。

  外援家属齐助阵

  目前正是西方国家的复活节假期,趁着这个假期,远在澳大利亚的亚当的妻子、布兰登的女朋友和萨利的妻子结伴赶到了成都。眼见3名外援的家属都到了,主教练洛瑞只剩下羡慕。前天,洛瑞终于找到了一丝乐趣,教练组和球队工作人员组成的球队与四川U16女足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我们就是踢着玩,我居然还受伤了,踢完之后我发现自己确实老了,已经不再适合踢球,”洛瑞赛后表示。事实上,洛瑞一直最喜欢的不是踢球而是看球,“我很理解球迷,因为我也是超级球迷。我父亲是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球迷,我从小也是他们的球迷,以前我在基马诺克队踢球的时候,如果流浪者周三有比赛,我都会停下训练去看他们的比赛”。

  最近一周,洛瑞对南昌队进行了详细研究,“我知道他们打广州队时进球那个穿超人服装的队员(前四川队员滕彬)受伤了”,除此之外,洛瑞很在意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对成足的评价,在得知朱炯对成足评价很高时,洛瑞很冷静,“他是故意示弱,我们不能相信”。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洛瑞拉上了亚当和自己一起参加,这样亚当可以陪老婆在市区待上半天。“上一场亚当那个进球很难判定是不是越位,明天比赛他会很努力,因为他妻子来成都了,必须要好好表现。如果明天取胜了,他可以与老婆一起庆祝,如果打不好比赛,就不准见老婆”,洛瑞笑着说。

  今天的比赛布兰登仍将缺席,不过惠家康的伤已经痊愈,成足的阵容相对比较完整。随着气温的升高,成足的草皮质量与第一场相比也稍微有些好转,担心草皮出问题的洛瑞周四就把球队拉到了成体中心进行了训练,“明天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争取第一场胜利”。不过,今天可能出现的高温对球队的影响比较大,“我们队的体能在高温情况下可能出现问题,不过温度对双方都是公平的”。

  南昌球迷最强阵容助威

  “现在队上要说保级经验,我是最丰富的”,宋振瑜在长沙金德的几年时间,金德队年年为保级而战,而且每个赛季都取得了成功。“保级最需要打好的比赛就是与水平相当球队之间的比赛,如果我们今年要想完成保级,主场打南昌属于必须取胜的比赛”,宋振瑜用自己的经历现身说法。前3场面对冠军球队的不败,让成足队员的整体信心提升了不少。对于今天的比赛,球队主力队员都把目标定了在取胜上,“明天一定雄起,争取第一场胜利”,李建滨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由于下周球队将客场面对天津泰达队,今天的比赛是球队抢分的重要比赛,“我们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能取得好的成绩”,刘宇表示。

  南昌球迷都很清楚,与成足的这场比赛将是他们提前进行的保级关键战役,将有200名南昌球迷远征成都为自己的球队助威。在来成都之前,南昌球迷已经与成都的刀锋球迷协会联系过,如果200名球迷全部到齐,这将是本赛季客队球迷最整齐的群体。

  南昌队主帅提前示弱:

  成足不是保级队

  “我从来不认为成都队会跟外界猜测的一样,是一支保级球队。”南昌衡源队主教练朱炯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今天的比赛,朱炯坦言没有明确的目标,“我一直给队员强调我们比赛就是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无论胜负都要坚持。我希望明天的比赛队员坚持这样做。”

  南昌队在前3场比赛中,只在主场逼平了广州恒大队,今天的比赛他们将缺少前场攻击手滕彬和后卫乔尼。“这两名队员都无法出场,我感觉对我们的影响不算特别大。滕彬是今年才到队的队员,他的能力不错。”朱炯在谈到缺少两名主力后说。在历史上,南昌队还没有与成都队有过交锋,“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进行过比赛,成都队虽然是升班马,但是是因为受处罚降级的,之后很轻松就升上来了,这说明这支球队的实力很强。外界都在猜测,成都队是为保级比赛,我不这样看,成都队有队员我们以前一起共事过,我很清楚他们的实力。”朱炯给予了成足非常高的评价。

  正是对成足实力的了解,朱炯没有对今天比赛下达具体的目标。“现在就说保级战还很早,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是保级战。这场比赛我还是要求队员打出自己的风格,这是最重要的。”朱炯说。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