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主帅解释为何雪藏射手 激动球迷赛后怒骂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已经接近5月份,但是23日下午的一场春雨,还是让青岛陷入料峭春寒之中。在雨中,青岛中能队承受了2011赛季的首个主场失利。终场哨声吹响后,队员及教练都显得非常平静,也几乎没有人去探讨比赛的内容,或许在大家心中,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一场失败。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两个俱乐部的投入实在是有云泥之别。

  赛前,张外龙就表示恒大是中国的皇马,更羡慕对方的几名天价外援,并表示这样的外援青岛买不到。但在23日的比赛中,恒大的外援却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发挥,反倒是老将郑智扮演了核心的角色。尽管如此,中能还是败下阵来。赛前临时顶替路易斯出场的小将宋文杰在前场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到处乱窜,几乎拿不到球。而针对恒大的强力外援,张外龙在阵容上也做了有针对性的布置,派上了许景杰这样的纯防守型后腰来扼制穆里奇的发挥,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是无奈本队的整体实力与对方相比还是有明显的差距,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张外龙赛后也肯定了队员的发挥,他表示比赛中青岛队也创造出了几次得分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其实,那仅有的两次机会是在路易斯上场之后才出现的,正因如此,有人质疑张外龙是不是有些过于保守。不过他解释说路易斯是因为上场比赛有些小伤才没有进首发阵容。

  在比赛结束后退场时,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件,有一位情绪激动的球迷当面对着中能老板乔伟光破口大骂,言语中指责其不作为,乔伟光微笑的回应着,但是脸上却写满尴尬。

  (宇文成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