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重罚外援刺激众将斗志 坚持1点或收1700万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赏有罚,这就是恒大俱乐部鲜明的制度。上轮面对国安,外援雷纳托因为违反了俱乐部的制度被重罚42万,如此的力度也给了其他球员带来了一种激励。客场面对青岛,恒大在场面上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虽然这与实力的差距有关,可是恒大球员在场上积极的拼抢还是让球迷眼前一亮。

  这是一场实力相差较大的较量,恒大从一开局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前场以克莱奥为支点的攻击群也给了青岛防线不小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恒大并没有放松防守,而且这一次更有攻击性。可以明显的看出,恒大中前场队员的防守明显加强,从前场就开始的防守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青岛的反击往往只能选择大脚找前锋,这明显威胁更小。

  其实这也是恒大吸取上一个客场被南昌逼平的教训,那场比赛中恒大给了南昌太多轻松反击的机会,结果导致了防线压力始终很大,所丢一球也是来自南昌的反击,张琳芃无奈犯规。可以说,恒大重罚雷纳托也给球员敲响了警钟,这也表明了恒大严厉的制度,奖金虽高,可是罚金也高,这进一步激发了恒大球员在场上的拼劲。

  从具体的数据看,全场比赛恒大拿到了四张黄牌,克莱奥和杨昊都并非是战术性质的黄牌,而郜林和冯潇霆则都是因为阻挡对手的犯规染黄。尤其是郜林,本场比赛他的回撤很多,防守也很积极,协助后腰很好的做好了前场的反抢。此外,克莱奥的位置也多次回撤,这一方面与进攻的改变有关,当然也并不排除他有积极防守的因素。全场比赛,恒大的犯规数是25次,比青岛还要多出2次,这也可以看出他们防守积极性的提升。

  对于现在的恒大来说,每场比赛势必会面临对手的死磕,这也就给了他们更大的压力。这种情况下更需要队员们提升自己的抗压能力,只有如此,才能真正的成为一支强队。

  值得注意的是,如今恒大的成绩是2胜2平,按照奖金制度他们已经拿到了1200万奖金,不过恒大队员还不到分奖金的时候,据了解他们是五轮一结算,下一轮与辽宁的比赛将是个坎。可即便下轮输球被倒扣300万,奖金也有900万,这对球员来说也是次不小的鼓励。需要指出的是,如果恒大坚持这场比赛的积极拼抢,取得连胜拿下1700万的奖金,也不是一个梦。(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