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韩国猛将突入禁区造点球 3千万先生操刀命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超联赛第四轮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青岛中能。

  第17分钟,恒大进攻到前场,韩国外援赵源熙左路拿球后突入禁区,青岛外援伊达尔无奈背后放倒了赵源熙,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三千万先生克莱奥主罚,他骗过了门将刘军,将球轻松送入了球门死角,青岛中能主场0比1落后广州恒大。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