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雨战墨尔本遭遇太多不公 小将失绝杀后悔莫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0:38  天津网-每日新报
受伤的李玮峰被队友背出场受伤的李玮峰被队友背出场

  阿联酋航空球场的顶棚打开,雨丝立刻飘落了下来,雨势一度显得越来越大。在这样糟糕的天气下比赛,泰达队所有的一切都显得相当不顺,例如体能造成的伤病情况,例如比赛的运气因素。阿里·汉面对记者时这样调侃,“这是一场亚冠比赛吗?要知道到墨尔本甚至比我回一趟欧洲还远。对于我们真的不是很公平。” 

  半小时内的两次换人

  比赛中,阿里·汉起用了曹阳和李玮锋搭档。第15分钟,权集在拼抢后倒地不起,队医进场后立刻做出了换人的手势,此时大家才知道韩国人已肌肉拉伤无法支撑比赛。然而阿里·汉更没有想到的是,他很快就动用了第二个换人名额。第24分钟,李玮锋奋力回追时被汤普森撞倒,倒地瞬间李玮锋右脚脚踝被对手压到明显变形,尽管经过治疗后回到场上,但很快就再度躺在了球场上。“我知道对方的突破是越位在先,我拿眼睛瞄着裁判,一看他没有举旗,只能拼命往回跑。”大头这样回忆说。

  大头的离场很快就被陈涛的进球冲淡了,但缺少李玮锋的后遗症很快就暴露出来,泰达队此前一直非常稳固的后防线开始漏洞频出。半场结束前,墨尔本胜利取得了两个进球,一个是任意球得手,另外一个是点球命中。李玮锋一瘸一拐地走出来,看到场上这个比分,他立刻惊呆了。“我没有看清两个球是怎么丢的,所以我也不太好评价什么。千万不要说这是缺少李玮锋所带来的后果,我们是一个集体,11名球员同等重要。”大头说。 

  聊博超的后悔莫及

  比赛中,最令人遗憾的便是聊博超两次突入禁区的机会。尤其终场阶段,聊博超和陈涛配合之后突入了禁区右翼,但他并没有选择起脚而是横传,最终被对方断下。“你为什么不射门呢?”记者的提问让小聊很尴尬,曹阳则在旁边这样表示:“还是别问他了,他已经后悔半天了,当时那种情况横传队友也许是最合理的选择。” 

  泰达队一次次杀入对方禁区,但一次次被拦截,俱乐部官员赛后将遗憾写在了脸上,“打到65分钟的时候,我真的以为咱们能拿下来呢,后面多少机会啊。”但实际上,他也非常明白,球队的体能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这不怪队员,大家的体能是整体出现了滑坡,完全是赛事密集造成的,而且这趟旅行也比较折腾。不过我们并不后悔让球队参加亚冠比赛,因为大家都会有一定的收获。”这位官员这样表示。 对于外界的质疑,陈涛力挺阿里·汉,“我觉得主教练的战术安排没有问题,排出的阵容也是目前我们的最强阵。” 特派记者 申炜 (新报墨尔本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