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安质疑三张连环罚单 将向足协提交申诉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2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中国足协当天上午向国安开出的三张连环罚单进行了质疑,表示会向足协提交申诉报告。

  高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安俱乐部正在和律师等相关人员就这一情况进行仔细研究,并将很快作出正式的回应。

  高潮说:“如果李立新、帕切科确实存在违反中超赛场规定的行为,国安俱乐部绝不护短,坦然接受处罚,但前提必须是处罚得公开、公正、公平。”

  高潮说:“我们可以从电视等各种媒体中看到,这场比赛后,帕切科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那么这样的处罚理由从何而来?为什么还要处罚俱乐部?”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