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泰达憾负不满争议点球 向亚足联申诉不公正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7:3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天津泰达客场1比2输给墨尔本胜利,主裁判阿里雷萨纵容墨尔本球员开场的“杀伤战术”,并在上半时即将结束时吹罚了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赛后天津泰达决定向亚足联上诉,而且说得很清楚:知道上诉没用,但也要表明对不公正判罚的态度。  

  阿里雷萨在卡塔尔亚洲杯执法中国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后,曾被中国足协上诉到亚足联。而在上一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第90分钟被这位裁判吹了个莫名其妙的点球,赛后鲁能也向亚足联申诉,但申诉被驳回。

  “你们准备一下录像,我们向亚足联申诉。”回到酒店门口,天津泰达老总李广益在考虑良久后向领队高松森下达任务。“希望比赛的环境可以越来越好。”

  高松森于是将正在吃饭的助手和翻译叫了出来,开始申诉程序。他说:“其实看看中超球队在亚冠受到的各种不公平待遇就知道了,杭州绿城那场也是这样。”

  采访中,泰达的另一名官员表示,希望中超的球队可以一起行动:“下半场裁判给我们任意球、角球作补偿,但都不是致命的,而且我们不需要这样的偏向,我们希望有个公平的环境。我们想问,亚冠还需要中超球队吗?”

  (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