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对足协处罚尚不知情 高层:未收到正式文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7:39  北京晨报

  昨天上午,某门户网站登出一则关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北京国安俱乐部和主教练帕切科、守门员教练李立新的处罚决定,但对于这份罚单,国安方面表示还不知情。

  国安:目前仍不知情

  某门户网站昨天透露称,在上周的国安队客场与恒大队比赛后,中国足协对北京国安开出三份罚单,分别是主教练帕切科因拒佩戴足协给教练员制定的证件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愤然离席而被罚款一万元、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因进入球场指责裁判被停赛3场、罚款一万五千元,以及国安俱乐部被警告,并罚款两万元。

  但在昨天接到记者电话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还是一头雾水:“现在网上风传我们被处罚了,但直到今天下午,办公室也没有收到中国足协发给我们的正式文件。所以我们现在也要去了解情况,比如教练员是否违反了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或者说还是他说话的内容不符合足协的规定。”记者同时也从球队内了解到,当时李立新进场“很正常”,因为“那时候是杨智受伤,肯定是守门员教练跟着队医进场看看情况”。据悉,当时李立新是向裁判申诉,认为穆里奇对杨智的动作是蹬踏。所以对于外界所说的“足协处罚李立新”一事,也令国安队感到有些费解。

  足协:现在不好透露

  除了这则被登在网上的处罚外,记者昨天在中国足协官方网站上并没有看到相关的处罚通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正在香河基地开会,他表示:“这件事我也不知道,因为所有的处罚决定都是纪律委员会独立进行的。我也听说了这件事,但只是道听途说,具体情况并不了解。”

  随后,记者又致电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徐家力,他强调:“一切以足协官方网站公布的为准。”至于纪律委员会是否决定对国安进行处罚,他表示:“还没有正式公布之前,我不好透露什么。”

  处罚:已经形成决议

  记者昨天也与刊登这则消息的门户网站同行取得联系,据悉,关于罚单的消息并非来自足协官方渠道,而是援引自某专业报的报道。但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国安的处罚可能已形成决议,但现在还没正式对外公布。

  据透露,足协纪律委员会确实已经召开过每周的例会,并在会议上讨论了关于上轮中超的相关情况,其中就有对于国安队在与恒大队比赛中违纪情况的讨论,并初步做出了处理决定。一位同行也告诉记者说,他日前巧遇一位足协高层领导,后者明确告知他,会对国安俱乐部进行处罚,而且处罚的内容并不是一张罚单,而是三张罚单,其内容与网上所说大致相同。这位足协高层甚至透露称,已有罚单的当事人得知了这一消息。晨报记者 周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