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已与戴维解除合同 高潮表示最近将正式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3: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帕切科被罚了。昨日,足协开出本赛季首张中超罚单,来自葡萄牙的国安主帅帕切科因为没有佩戴官员证和在新闻发布会上抱怨裁判受到处罚。尽管足协方面给出的理由有两条,但恒大主帅李章洙也没有佩戴证件,所以帕切科受到处罚的根本原因就是发布会抱怨裁判。

  与恒大的比赛结束后,帕切科一直在球场边做无奈状。新闻发布会上,更是抛出了“场地是倾斜的”声音。同时,恒大主教练李章洙也提出了国安队员有犯规,与此同时,恒大也就国安队员的疑似手球问题与足协进行了沟通。经过沟通之后,足协向国安开出了罚单,主教练帕切科被警告,并罚款1万元;守门员教练李立新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15000元;国安俱乐部被警告,罚款两万元。与帕切科相比,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被罚是因为在比赛中冲进球场指责裁判的判罚。俱乐部被警告和罚款则由于两名教练受罚的连带责任。

  按照惯例,中国足协的通知时间都会延迟。因此,记者昨日就罚单问题采访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时候,国安方面的回答都是:“目前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国安队目前已经返回香河基地,按照原计划将于周日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但由于演唱会的原因,只得推迟到下周一举行。

  备战比赛之余,国安队也已经开始准备着手新外援的选择工作,尽管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称还在等待归国治疗的巴西外援戴维的消息,但考虑到时间的问题,巴西人铁定无法参加上半阶段的比赛。因此,俱乐部已经与戴维解除了工作合同。高潮表示最近两天将正式宣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