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主裁判判争议点球 泰达1-2遭墨尔本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11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赛事继续进行,E组天津泰达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上半场较量中,泰达在权辑、李玮锋相继受伤退场的不利情况下,由陈涛在第37分钟把握快攻机会率先低射破门;但上半场最后时段墨尔本借任意球、点球机会连入两球,半场结束时泰达1-2落后。

  比赛伴随着降雨展开。刚刚开场墨尔本就通过边路冲击赢得左路角球,角球传中后前点塞纳克甩头攻门,泰达门将赵燕明在门线前将球没收;在赵燕明接球稍有脱手又快速控球过程中,墨尔本马斯喀特有伸腿抢球动作踢到赵燕明,泰达球员纷纷上前表示了抗议。泰达此后也获得前场任意球,不过墨尔本阵型明显前压,占据了开局阶段的场面主动。第9分钟,陈涛右翼前传策动攻势,于大宝内切摆脱后传中,奥迪塔中路攻门未踢正部位。

  此前3轮仅积1分的墨尔本情绪很是急躁,马斯喀特中场与陈涛拼抢时被判定犯规,陈涛误碰马斯喀特脸部,陈涛伸手触摸对手以示友好,马斯喀特很是恼怒地连续粗暴推开陈涛。战至第12分钟,布洛克斯汉姆凶狠放铲铲翻白岳峰,在张晓彬控球刚刚出界时,克鲁斯又上前推倒张晓彬,双方球员聚拢在一起有所摩擦,裁判向克鲁斯出示黄牌。第15分钟,墨尔本中路反击机会中起脚攻门被白岳峰封堵。此后奥迪塔回防抢断并将球交到右翼,于大宝摆脱苏克哈后被对手犯规掀翻,于大宝起身同对手有多余交涉,裁判向两人双双出示黄牌。攻防拼抢中权辑受伤无法坚持,被吴伟安换下。

  第21分钟,墨尔本前场左路强行渗透,克鲁斯禁区左侧连续摆脱突至近门柱,李玮锋与赵燕明合力拦截将球破坏出底线。第24分钟,墨尔本中路直塞又几乎形成反越位冲击,李玮锋奋力追防时被汤普森撞倒,倒地瞬间李玮锋右脚脚踝被对手压到明显变型,一时受伤下场。很快墨尔本后卫雷耶尔对吴伟安凶狠反铲时也不慎自伤,双方激烈拼抢下李玮锋刚刚回场不久再度倒地,被担架抬下。泰达被迫换将用何阳换下李玮锋。

  第34分钟,于大宝右翼拿球冷静地送出斜传,后点吴伟安包抄瞬间被弗斯奇尼奋力破坏出底线,后者头部也出现伤情。泰达角球传中被对手破坏后继续于外围起球传中,奥迪塔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稍顶偏。第37分钟,泰达利用反击机会取得入球——墨尔本中场左侧出现失误,陈涛抢断马斯喀特后直接快速前冲,内切过程中陈涛稍作调整,随即在禁区右翼小角度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后侧下角,泰达1-0领先。

  墨尔本情绪受到打压,前场配合连有失误,外围攻门也被泰达防线封堵。但在上半场后段场面突然转折,第44分钟,墨尔本凭借任意球机会将比分追平——克鲁斯前场左侧前插造成聊博超犯规,埃尔南德斯快速弧线传中,皮球落地后加速旋转直接转入泰达球门后角,比分变为1-1。仅过1分钟克鲁斯又冲入泰达禁区左侧,曹阳并不很明显的对撞动作下克鲁斯倒地,裁判判定点球,泰达球员申辩无果,马斯喀特操刀命中,墨尔本在半场结束时2-1反超。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赵燕明;14-白岳峰、5-李玮锋(31分钟,2-何阳)、26-曹阳、15-聊博超;3-权辑(20分钟,23-吴伟安)、16-张晓彬;7-李本舰、21-陈涛、22-于大宝;9- 奥迪塔

  墨尔本胜利出场阵容:30-韦拉菲;17-弗斯奇尼、2-马斯喀特、23-雷耶尔、8-布雷布纳;5-苏克哈、16-埃尔南德斯、6-布洛克斯汉姆、19-塞纳克;10-汤普森、21-克鲁斯

  (木之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墨尔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