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卓翔:伊万要求多控制多射门 状态还没达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阿雷马,这一次鲁能的攻击线终于全面爆发,最终主场5比0击败对手,拿到三分的同时也抢到了足够多的净胜球。本场比赛,重新回到首发的国足核心邓卓翔传射建功,成为这场大胜的引领者。赛后谈到这场比赛,邓卓翔也直言赛前教练就要求多射门,自己的状态也还没有达到最佳。

  在本场比赛中,鲁能的攻势如潮,进攻次数很多,并且取得了五个进球。赛后谈到这场比赛,邓卓翔也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我主要是按照教练的部署,在中场多控制球,大家配合的很好拿下了这场比赛。”对于伊万赛前的布置,邓卓翔也给出了解读:“教练要求我们把球多控制在脚下,多射门,只有射门才有更多的进球。”

  对于自己的状态,邓卓翔直言还并非最佳:“我刚从伤病中恢复,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我还在恢复。”而对于球队整体的状态,邓卓翔直言:“大家开始的时候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每天都在努力,争取达到更好的状态。”

  (asenn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