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曝艾因诈伤拖时间 裁判看不过去私自多补3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6:57  新浪体育
杜威微博杜威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杭州绿城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却赢得了尊重。就像前国脚徐阳所说,绿城输了球,但是没输人。在经历了西亚之行的种种磨难之后,绿城的球员终于领教到了西亚主场的厉害。而在赛后,尽管对西亚的赛场很熟悉,但是杜威还是在微博中谴责对手在比赛中频频诈伤。

  如果说双方在比赛的前70分钟还能做到公平竞赛。那么最后的时刻,艾尔艾因球员的表现还是让人产生了质疑。由于已经一球领先,艾尔艾因的球员并不急于进攻。而是将球更多的控制在脚下。不过在绿城进攻或者得球的时候,场上则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比赛的最后时段,不只是体力真的不支还是另有原因。艾尔艾因的球员在场上经常出现倒地的情况,球员的受伤和抽筋也接连不断。当然,比赛中出现受伤,或拼至最后出现抽筋也在所难免。但是有些举动则难以令人理解。

  比赛进行到最后的时刻,绿城队的球员在一次护球中与艾因球员发生位置争夺。绿城的后卫用手指撑住艾因球员的胸口,保持两者之间的距离。艾因的这名球员在身后几步没有追几步,突然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脸倒地不起,而通过慢镜头看,绿城球员的手根本没有打在他的脸上。

  就在此事件发生不久之后,艾因竟然先后有两名球员倒地不起。艾因的球员也向裁判示意应该暂停比赛,但裁判并没有理睬,而继续进攻的绿城则在客场被报以震天的嘘声。见到这种情况,转播本场比赛的BTV的嘉宾甚至开玩笑的说:“看来这是到了倒地的时间了。”

  在比赛结束前,第四官员举牌示意补时三分钟,但也许是主裁判对艾因方面使用潜规则实在看不过去。将比赛的补时延长了将近6分钟。可惜绿城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

  在赛后,绿城队长杜威也在微博上更新说:“睡不着,正好有录播。对手最后是频频倒地,西亚人真会拖时间。没关系,兄弟们努力打好下场比赛还有机会。”而另一名小将唐佳庶则表示:“没拿到分可惜了,明天五点就要起来赶路了(当地时间)大家调整好回来打好联赛了!四连胜在等待着我们。

  (Jill)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