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因俱乐部收藏杭州媒体新闻 新闻官向记者竖大拇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5:35  都市快报

  阿联酋艾因专电 今天凌晨杭州绿城客场和阿尔艾因的赛果,对亚冠小组出线与否也许将是决定性的(同组的首尔FC主场0∶2不敌名古屋鲸鱼)。但在足球世界里,胜负仅仅是一个方面。

  本报特派记者此次西亚之行,专门带了一张和艾因俱乐部关系非常密切的都市快报,并且在比赛开始前送给了艾因俱乐部相关人士。这份出版于4月5日的都市快报,将被艾因俱乐部珍藏。

  快报早就上过艾因俱乐部官网

  特派记者 徐毅

  时间回到4月6日,艾因客场0∶0逼平绿城。为了打好这场比赛,艾因队包机于4月3日深夜就抵达了杭州,督阵的是艾因老板、阿布扎比酋长国王室成员阿卜杜拉。

  4月4日下午,艾因俱乐部前往黄龙体育中心外场训练,本报作为唯一到现场采访的杭州媒体,见证了艾因的“杭州第一练”。采访过程中,记者结识了艾因俱乐部的一名新闻官哈里德,他给记者引见了阿卜杜拉,本报在4月5日A12版刊登了阿联酋王室到杭州督阵的报道,并且配发了阿卜杜拉等人的照片。

  4月5日,艾因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特地上街买了当天的都市快报,并且把有关艾因抵达杭州报道版面的照片放在了官方网站非常显著的位置。

  新闻官向本报记者竖起大拇指

  昨天本报记者在塔赫农球场再遇哈里德,他和记者热情地握手。不过当记者提出和哈里德聊聊艾因俱乐部时,他马上就变了脸色:“不,上次你刊登的报道,开了我的玩笑,我不和你说了。”

  上次在杭州,哈里德曾经向记者询问绿城几名国家队球员。记者当然不会告诉他实话,就说了几个外援和预备队球员的名字,当时哈里德认真地一一记下。事后,哈里德知道自己被忽悠了,所以昨天学精明了的他不仅拒绝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还以赛前不适合说太多,拒绝了所有中国记者的采访和拍照。

  不过当记者把4月5日的报纸给艾因其他两名新闻官埃德和阿赫迈德看时,他们并没有像哈里德那样小气(也许他们觉得一名主队记者维护球队的利益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埃德和记者一起翻看当天的报道,还伸出大拇指表示赞许。记者把这份快报送给了两名新闻官,他们表示会好好地珍藏,并且和记者交换了联系方式。

  阿赫迈德去年曾到过广州,得知记者来自美丽的杭州,一直和记者聊得非常开心。艾因在2003年夺取过亚冠联赛冠军(第一届),虽然现在的实力弱了不少,但阿赫迈德还是给了首次参加亚冠的绿城一些建议:“今年不管成绩怎么样,亚冠经验都会帮助绿城变得更加强大,你们的球队应该好好地享受第一次亚冠经历。

  去年活跃在南非世界杯各个赛场的“影帝”,这次把快报带到了阿联酋。

  特约摄影 老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艾因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