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伤病劳累影响绿城实力 对手进球只是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日在艾因进行的亚冠第四轮比赛上,客场作战的绿城诺贝尔0-1不敌艾因,失去了晋级的主动权。绿城主帅吴金贵表示:“过多的球员伤病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对方下半场进球是一个意外。本组四支球队均有晋级的机会。”

  吴金贵首先向艾因队表示了祝贺,“我们来之前有不少主力队员受伤,因此给我们的比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们预料到比赛会很困难,原本想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但是不少主 力球员的缺阵给我们球队影响很大,之前我们也进行了过多的比赛,球员普遍都很疲劳,我想这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在被问及绿城队为何进攻疲软时,吴金贵表示:“像沈龙元和荣昊这样的进攻型球员都因为受伤不在场上,这也给球队的进攻造成困难。”绿城队战术是上半场防守反击,下半场再加强进攻伺机得分,“下半场我们换了一些球员,也是希望能够打开局面,并且也获得了一些机会,艾因队的进球是一个意外,如果我们抓住机会,可能比赛结果就不是这样了 。”

  对于本组的出线形势,吴金贵说:“现在小组出线机会均等,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发生,我们下场比赛客场遭遇名古屋,也有取胜的机会,我们不会放弃,将会尽全力打好下两场比赛。”

  (刘峰发自阿联酋艾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