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阿雷马深夜抵济 球队或18人报名名单都凑不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1: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按照行程安排,印尼阿雷马一行将于4月18日凌晨0点20分飞抵济南。”4月17日晚上,在亚冠联赛济南赛区工作的一位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阿雷马的所有计划,我都没有拿到,比如他们18日是否安排训练我都不清楚。”

  此前曾有消息称,印尼阿雷马俱乐部资金困难,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欠薪问题,部分主力外援找出各种理由拒绝参加阿雷马主场与鲁能泰山的那场比赛。那么这一次,阿雷马那些主力外援有没有随队前来济南?记者没有获得确切答案,只是侧面得知“阿雷马传真过来的名单上,只有21个人的名字”。倘若这一消息属实,那么阿雷马届时很可能连18人的报名名单都无法凑齐,因为21人的名单中至少得有一位主教练、一位翻译、一位队医、一位“全面的复合型人才”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