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花费22小时抵达墨尔本 吴伟安:这伙食绝对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机场闹了点别扭的天津泰达队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机场还算顺利,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从集团通道出来,登上了大巴车,在当地时间11时10分(中国时间9时10分)左右抵达了旗杆酒店。

  17日中午出发,18日中午抵达墨尔本,去除2个小时时差,泰达队在路程上花费了22个小时的时间。从球员们的脸上可以看出,经历了这段汽车、飞机、转机、汽车的行程,有的人很适应,依旧神采奕奕,而有的人则因为在飞机上睡得不好,疲态尽显,恨不得马上找个床铺躺倒就睡。

  按照事先的安排,泰达队的队员们先整理行李,随后吃中午饭。大多数球员都利用这段时间连接上网,收拾行李,了解国内的联赛情况。

  中午12时10分,在下榻酒店的2楼,泰达队的队员们在一个特殊的小厅里吃了抵达客场的第一顿午饭,饭店方面的安排还是很给力的,伙食相当不错。于大宝很快就连接上了网络,依旧很酷地戴着耳机手拿IPAD用网络电话和亲友进行着通话。

  记者在电梯门口碰到吴伟安,问他对这比到欧洲还要折腾人的行程怎么看,是否感到累,吴伟安开玩笑说,“累,吃块牛排就不累了。这伙食——绝对夺冠了。”泰达的午饭是西餐自助,只不过每个桌子上都放了一盘朝鲜泡菜和中国酱汁。飞了一天,只吃了3顿迷你飞机餐的球员们总算是填保了肚子。

  一般抵达客场,为了拉体能让球员们能够晚上好好睡觉,尽快适应当地的气候,都会安排进行慢跑恢复。按照球队内部的安排,天津泰达队将在下午16时45分出发,前往墨尔本北部的埃平区所在的球场进行训练。

  埃平球场距离墨尔本市中心较远,坐城市铁道需要51分钟,开车在路况好的情况下也需要大约40分钟车程。几乎已经相当于从水滴到滨海泰达球场去训练的距离了。(周超发自墨尔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