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发布会开炮后直接退场:我的球员在抹眼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结果恒大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最终以2-2战平国安队。赛后,发布会没有等到李章洙到来就开始了。帕切科直言:今天出现了非常不愉快的事情,我的球员在抹眼泪。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率先来到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没有等待李章洙就率先开始。对于今天的比赛,帕切科表示:“第一件事情,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要说这样一段话,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中国的所有人对我都非常好,我在自己的国家也是一个以诚实和苦干著称的教练,在这里我的工作也一样的辛勤,我每天100%对待我的工作。但是今天,出现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回到更衣室的,我的球员在抹眼泪,对于广州队来说,他们踢得非常艰苦,他们有很好的队员,但对于我们来说,“场地”永远是倾斜的,永远是在另外一边。”

  说完这句话,帕切科便直接起身离开了发布厅,没有接受记者们的提问。(宋词 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