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徐亮穆里奇破门8人染黄 广州1比1平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23分钟,杨昊回防犯规被出示黄牌,徐亮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1分钟,杨昊禁区前沿直塞送出助攻,穆里奇禁区内怒射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广州恒大1比1暂时与北京国安打平。

  当初国安队临近夺冠时炒掉了李章洙,这让铁帅异常“受伤”,此战是李章洙离开北京后首次面对旧主。杨昊在国安效力12年,却郁郁不得志,连出场机会都不能保证。徐亮在效力广州队三年成为球队的核心,本次回到广州面对旧主表现如何。本场比赛诸多看点自然非常吸引人眼球。

  赛前广州连续下了两场暴雨,场地有点积水,对双方的技战术发挥有一定的影响。比赛一开始,本场比赛李章洙对首发阵容做了一个比较大的调整,雷纳托和李建华出现在了首发阵容里面。第2分钟,北京队首先制造威胁,徐云龙横传中路空挡,格里菲斯跟进大力射门,球被李帅双手挡出。双方开场之后,在中场的拼抢相当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频繁出现,赛前渲染的紧张气氛在场上得到充分的体现。第8分钟,穆里奇突破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杨昊横敲中路,赵熙源跟进大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第10分钟,格里菲斯在与郑智争夺头球时候,手部有肘击动作,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3分钟,广州恒大队中路转移到右路空挡,李建华得球高速下底传中,球被站位准确的张永海及时解围。第15分钟,广州恒大右路策动进攻,吴坪枫将球传到禁区前沿,克莱奥背后拿球回敲中路,孙祥跟进大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广州恒大队的进攻组织逐渐开始创造出射门的机会,特别是右路李建华和吴坪枫的配合打得相当默契。第19分钟,北京国安右路策动进攻,周挺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到球门后点,马丁力压后卫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

  第22分钟,马季奇中场一次凶狠的飞铲,对赵源熙犯规了,裁判再次出了一张黄牌。第24分钟,吴坪枫在右路横带中路,及时横敲中路空挡,穆里奇得球推入禁区,可惜控制力度太大了,接近底线一脚射门打在边网上。第23分钟,广州恒大队中场传球失误,朴成得球突破杨昊背后犯规,北京国安获得禁区前沿正面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徐亮主罚任意球一记美妙的弧线绕过人墙球直挂球门死角,李帅一点反应都没有,场上比分0-1。徐亮再次展现了任意球高手本色,这记任意球绝对的“世界波”。

  第28分钟,李建华右路突破回传禁区高位,郑智右脚扣球摆脱一名上抢后卫,起左脚劲射可惜高出横梁。第30分钟,北京国安反击,马丁右路起球到中路,张辛昕抢点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和力度欠奉,李帅轻松没收,回防的球员居然是吴坪枫。第31分钟,广州恒大右路策动进攻,李建华横敲中路空挡,杨昊得球斜塞入禁区右路空挡,穆里奇及时跟进面对门将一脚劲射破门,场上比分1-1。第37分钟,朴成中场一次凶狠的飞铲铲倒了穆里奇,险些造成了双方的冲突。第37分钟,李章洙用郜林换下雷纳托,下场之后的雷纳托对这样的换人相当不满。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暂时1-1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有惊人的8张黄牌,北京国安队5张,广州恒大3张。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队:22-李帅 32-孙祥、6-冯潇霆、14-李建华 16-赵源熙、19-杨昊、10-郑智、8-雷纳托(第37分钟 29-郜林)、11-穆里奇、26-吴坪枫 9-克莱奥

  北京国安队:22-杨智、20-张辛昕、27-张永海、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6-徐亮 15-小马丁内斯、39-朴成、7-王长庆 29-乔尔-格里菲斯

  (海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