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第4轮BIG4四人禁赛 鲁能雄踞亚冠禁赛榜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亚足联宣布了将在亚冠第四轮比赛上禁赛的球员名单,其中山东鲁能高居榜首,共有三名主力球员遭到禁赛,这也给周三主场战阿雷马蒙上了阴影,这是一场鲁能必须要赢 下的比赛,否则鲁能将与小组出线渐行渐远。

  亚足联官网的标题是“鲁能泰达名列亚冠禁赛名单”,中超双雄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榜上有名。鲁能共有3人禁赛,后卫苑维玮、中场安塔尔和李微全部无缘下周三主场迎战印尼俱 乐部阿雷马的G组赛。另外上一轮比赛进球后染红的泰达头号前锋佐里奇,将在周三作客澳大利亚劲敌墨尔本胜利的E组赛做壁上观。另两支中超队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无人禁赛。

  本周二,H组的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来澳大利亚的悉尼FC,绿城同日在F组作客阿联酋的阿尔艾因,这也是两队谋求出线的关键战役。

  (小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