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客战恒大欲掀羊城风暴 帕帅用整体治巴西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4:36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今晚,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面对投入是自己数倍的“中超切尔西”恒大,国安主帅帕切科并不怯战,他表示恒大两名天价外援克莱奥和穆里奇不足以掌控整场比赛,国安将用整体足球来制衡对手。

  上轮输给绿城后,帕切科一直在苦心研究广州恒大的比赛录像,并在香河基地针对恒大的特点进行了技战术的专门演练。尽管如此,帕切科仍感到这场比赛将会是场恶战:“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恒大非常有实力,有非常好的球员,教练的要求也非常严格,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不过,我们的队伍已经做好了准备,比赛对我们双方都是有50%的取胜可能性。”

  1比3输给绿城后,国安防线暴露出一些问题,不少球迷担心恒大巴西双煞克莱奥和穆里奇将会让国安非常难受。对此,帕切科说:“恒大有两个强力外援,我们一直在准备怎么去防守他们,我们周日还会进行更加详细的部署。不过,比赛不仅有他们,我也会对其他位置做部署,我不认为他们两人就能够扭转或者掌控整场比赛。”

  当被问到战胜恒大的秘诀时,帕切科赶紧虚晃一枪:“对方有强力外援,我们则将依靠整体作战。现在中超比赛的水平非常高,每个球队都实力平均。对于自己来说,每个球员都是我的重要棋子,我非常重视他们每一个人的表现,我相信我的队员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