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坤造乌龙萨梅隆扩大比分 上海2比0深圳联赛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21:39  新浪体育
姜坤造乌龙萨梅隆扩大比分上海2比0深圳联赛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9点45分,2011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三轮在八万人体育场开赛一场,由主队上海申花迎战深圳红钻队。本场比赛申花队阵容做了大幅度调整,年轻后卫邱添一和王林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里亚斯科斯、冯仁亮和忻峰三位此前的主力队员都出现在替补席中。上半场第30分钟,深圳后卫李洋在解围时自摆乌龙,第46分钟萨梅隆头球为申花队再下一城,最终上海申花2比0在主场战胜深圳红钻。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激烈,但彼此都很难能找到对方的防守缺口,第6分钟深圳队率先获得射门机会,罗希离门25米外冷射高出。第11分钟深圳队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罗希着急远射高出。申花队左路姜嘉俊表现活跃,但一直陷入越位困境,第15分钟申花获得本场第一次射门,安古洛右路直塞,聂凌峰飞身拦截得手,但他身体平衡没控制好,皮球又从他 视频集锦-对手送乌龙新援再闪光 申花擒深圳迎首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身下漏出,萨梅隆跟上射门,皮球高飞出界(点击观看视频)

  随后比赛再次陷入僵局,第28分钟申花快速反击,姜坤中场右路长传左路,曹赟定得球后内切到中路直接远射,皮球偏出界外。第29分钟深圳队中场防守失误,申花队快速反击,形成三打二的优势局面,但姜坤右路回传,安古洛跟上稍慢,被对方队员抢先大脚开出。第30分钟申花队再次发起快速反击,安古洛推进中拨球到右路,姜坤接应而上即刻传中,深圳后卫李洋飞身铲球,却不慎把球铲进自家大门,1比0,申花主场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5分钟,曹赟定在禁区左侧突然冷射,皮球从人群中穿出,程月磊下意识把球挡出,萨梅隆抢前欲补射,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7分钟申花队达卡长传右路,安古洛接应到位,在轻松过掉李洋后直接扫射,程月磊飞身把球扑出。第39分钟基伦前场带球被卡斯特罗放倒,排人墙时卡斯特罗提前移动,结果被黄牌警告。基伦怒射被邱盛炯打出,王栋补射打疵!第43分钟安古洛右路带球,陈雷飞身将其铲倒,结果吃到黄牌,安古洛主罚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

  下半场深圳连换两人,17号迪力木拉提和19号赖劲换下拉科维奇和周文。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安古洛右路过掉王栋后传中,萨梅隆力压乐山孝志,头球强行攻门,皮球贴右门柱而入,2比0,申花扩大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7分钟罗希右路外围胡乱起脚射门打高。第50分钟达卡跑动中拉伤肌肉,无法坚持比赛,申花队只能用忻峰将其换下。

  申花队继续进攻,第54分钟姜坤右路传中,曹赟定得球衔枚疾进,带了几步后大力怒射,程月磊飞身把球打出!第57分钟里亚斯科斯换下萨梅隆。深圳队随后连获任意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射门。第67分钟,申花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安古洛开到禁区,里亚前点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反弹后砸在门柱上弹出,近前的邱添一正欲补射,但他脚下一滑,失去机会(点击观看视频)!第68分钟,文虎一换下抽筋倒地的姜坤。

  第72分钟赖劲右路拉倒带球进攻中的安古洛,赖劲吃到黄牌。第72分钟李洋拼抢时受伤,30号叶合亚立刻换下李洋。第76分钟申花队中路挑传,姜嘉俊反越位得手,程月磊抢在他之前把球扑出,姜嘉俊就势倒地被判假摔。第77分钟,基伦在裁判鸣哨后还在继续进攻,结果吃到黄牌。

  第78分钟迪力木拉提右路传中,基伦头球高出。第81分钟姜嘉俊左路妙传打到深圳防线身后,里亚斯科斯带球直冲禁区,但他起脚稍慢,被陈雷跟上快速解围。第82分钟安古洛右路带球内切到中路远射,皮球偏出。第84分钟里亚斯科斯鸣哨后继续踢球也吃到黄牌。

  第86分钟深圳队打出一次成功反击,黎斐似乎用肘把邱添一打倒在地,接着他破掉三人防线后,冲入禁区射门,但邱盛炯把球飞身打出,随后邱盛炯又扑掉正欲补射的基伦的脚下球,随后邱盛炯起身跑出禁区,抢在基轮之前把球踢出界外(点击观看视频)!第90分钟叶合亚钩脚犯规吃到黄牌。比赛补时4分钟,第93分钟深圳队右路开出角球,基伦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又是邱盛炯,反应神速把球扑出,深圳队失去最后一次得分机会,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比0战胜深圳红钻,获得赛季首胜。

  上海申花队:22-邱盛炯;2-熊飞、31-达卡(3-忻峰 50分钟)、29-邱添一、4-王林;28-曹赟定、10-姜坤(16-文虎一 68分钟)、21-卡斯特罗 、14-安古洛、18-姜嘉俊;9-萨梅隆(8-里亚斯科斯 57分钟)

  深圳红钻队:12-程月磊;2-李洋(30-叶合亚 72分钟)、8-黎斐、21-陈雷;28-王栋、10-拉科维奇(17-迪力木拉提 45分钟)、7-聂凌峰、6-罗希、15-乐山孝志;9-基伦 13-周文(19-赖劲 45分钟)

  (孟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