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沈龙元受伤路易斯失良机 杭州0-0平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展开争夺,在晚间19:30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上半场经过45分钟的激战,两队0-0互交白卷。

  本赛季开始后的两轮比赛,杭州和青岛均未尝败绩,尤其是杭州绿城队,倘若本场比赛战胜青岛,将会以三连胜的佳绩创下中超征战历史上的最佳开局,唯一不利的因素就是双线作战带来的疲劳是否会影响球员的发挥。而客队青岛也取得了一胜一平,且在杭州队的主场,青岛中能向来就不忌惮,本场比赛志在一搏。

  主教练一声哨响,两队立刻展开激战。赛前传言过于疲劳的荣昊及伤愈复出的拉米雷斯均披挂上阵,青岛中能队的出场阵容与上场相比也没有任何变化,本赛季表现不错的路易斯依旧坐镇单箭头。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绿城队获得一次进攻良机,拉米雷斯接球突进即将形成单刀的时候,被后卫从身后拉到,活的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汪嵩罚出的任意球直接打中了人墙。

  前20分钟的比赛来看,绿城队有意放慢进攻的速度,主要以控制节奏为主,对于下周中进行的亚冠比赛,显然是有所保留。而青岛队是防守反击打法,主队没有大举压上进攻,客队自然也少了反击突进的空间,场上局面比较平淡。比赛进行到22分钟,绿城队前场发动攻击,连续的传球过后,拉米雷斯将球回做,跟进的巴斯特斯一脚怒射,可惜打在了后卫身上。比赛进行到24分钟,绿城队作出人员调整,小将巴力顶替沈龙元出场。比赛进行到27分钟,绿城队再次觅得破门良机,拉米雷斯中路接队友直塞,然后回做给快速跟进的贝萨拉诺,后者一记半凌空抽射,可惜将球打高。

  比赛进行到36分钟,郑龙禁区内反抢成功,迅速将球横敲给路易斯,但球传的过于贴身,没有获得打门的机会,随即被对手抢断,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比赛进行到42分钟,青岛队任意球被防守队员挡出,梅尔坎在大禁区右角迎球抽射,可惜打偏。

  之后的比赛,两队都没有创造出破门机会,0-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杭州绿城队出场名单:29-姜波/25-矫喆、5-杜威、34-亚当、4-荣昊/12-沈龙元(24分钟,20-巴力)、21-巴斯科斯、33-汪嵩、19-唐家庶/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青岛中能队出场名单:1-刘军、3-莱昂纳多、4-梅尔坎、26-孙江山、32-栗鹏/2-郭亮、17-刘健、11-马迪耶夫、25-邹正、10-郑龙/9-路易斯

  (纯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绿城 青岛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