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津交锋主帅先打口水战 鲁能重伤小将已提前出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0:42  法制晚报

  昨天,泰达与鲁能同场训练,阿里·汉(左)和伊万表面上一团和气,但谁也不肯先服软 图/CFP

  中超第三轮 鲁能遇泰达 两位主帅互不服软

  鲁津交锋从口水战开始

  本报讯(记者王帆)BIG4(即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今晚出击,鲁津之战成焦点。

  今晚,第三轮中超联赛中有BIG4球队参与的三场将开战,上赛季冠亚军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将展开直接对话,双方主帅伊万和阿里·汉赛前都表示:“比赛会异常精彩激烈。”伊万甚至将此役称为“国家德比”。

  本场比赛火药味如此之重,与两位主帅的“宿怨”有关。早在2004年的亚洲杯上,当时由阿里·汉执掌的中国队曾点球小胜伊万麾下的伊朗队。但在之后的中超赛场上,伊万却不曾让阿里·汉击败过。

  伊万昨天对媒体透露,在鲁能与泰达的中超交战历史上,鲁能以9胜4平1负占绝对优势。

  “我们在数据上占优,对球队来说是一种很好的心理优势,我希望我们能延续这种优势。”伊万说,“我将派出我们的最强阵容出战,泰达的防线很稳固,不过我们会有办法攻破他们的球门。”

  面对伊万的“挑衅”,阿里·汉也不肯服软。他表示:“虽然对方是冠军球队,但那已经是历史。在我的经历中,赢球总是比输球多,我也希望泰达能够做到这样。”

  今日对阵

  19:30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19:45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19:30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相关新闻

  张弛出院看电视为鲁能加油

  就在鲁津大战打响的前一天,鲁能有好消息传出,在本赛季中超首战中骨折、赛季报销的小将张弛昨天已经出院。他的胫骨被打上9枚钢钉,到现在还会偶有疼痛感。据悉,两个月之内,张弛仍旧无法下地自主走动。

  张弛表示:“我寻思着在家里休养两天后,就去俱乐部看看,商量一下恢复性训练的事情,听听队医和俱乐部的意见。”

  对于鲁津之战,张弛只能无奈地充当看客。“跟泰达的比赛我一定会看直播,在电视机前为队友加油。”他说。 文/记者王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