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高层否认洋教是奚志康备胎 直言不能丢掉追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0: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为球队找来可可维奇这样的高水平技术顾问,在不少人看来,这很有可能是申花方面在“未雨绸缪”,为现任主帅找好一个“备胎”。对此,申花俱乐部高层非常坚决地予以了否认:“请可可过来,就是要给老奚配备更高水平的助手,充实整个教练团队的力量,为主教练提供更大的帮助。”

  目前的申花教练组中,除了主教练奚志康,以及两名阿根廷助理教练外,中方教练组成员只有成亮一个人,殷锡福则主要负责预备队的训练。在这种情况下,要在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并且多了一场中超预备队联赛,教练组在人员配置方面,自然有些捉襟见肘。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在奚志康提出可可这个“老申花”的人选之后,俱乐部方面很快便与“拥有”可可维奇的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足协取得了联系,并且最终达成一致,由可可出任申花队的技术顾问,协助奚志康进行工作。

  尽管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申花高层并没有因此降低对球队的要求:“不管亚冠还是中超,我们都要求队伍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丢掉对自己的信心和追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