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跑道上召开发布会:客战申花至少带走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特鲁西埃站在八万人体育场的跑道上背着手侃侃而谈,这个法国人参加过无数次新闻发布会,然而在球场边召开发布会,对于他还是第一次。被问到对“跑道上的新闻发布会”作何感想时,主帅幽默了一把,“只要你们满意,”他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球场上方,“就是上屋顶去开,我也完全没有问题。”

  昨天下午4点45分,申花队在体育场底下的东亚厅里召开了赛前的新闻通气会,主帅奚志康率领队中年轻的右边卫吴曦出席。简单几个问题后,就被喊停走人。而至于客队是否会有新闻发布会,时间地点,工作人员都是一问三不知。5点出头,记者从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的口中得知晚上6点30分有客队发布会的消息,但是到了时间赶往发布会现场,却是大门紧闭。而通往球场的大门,也是对一众媒体关闭。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接到客队召开新闻发布会的通知。而此时,特鲁西埃正站在教练席前面对着空空的球场,“媒体都在哪里?他们不是都说要来吗?”几分钟后,俱乐部工作人员从球场远处走了过来,等待已久的媒体才得以被放行。

  虽然没有被安排正式的发布会场地,这种做法多少有些业余,但是特鲁西埃看上去心情不错,他环顾偌大的球场,“上任以来的这两个月,我一直在进行自己的发现之旅。发现新的球场,发现新的城市,对于我而言,每件事都是新的。”深圳和申花现在的情形同样尴尬,都是两场不胜,双方都渴望在对方身上拿到3分。“我这次来上海,目标是很明确的,我想带着至少1分离开。申花是一支很强调整体的球队,他们两名前锋非常强,这给我们提出了挑战。但是我们的优势在于,他们主场作战肯定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一点我们要加以利用。”特鲁西埃表示自己已经制定好了这场比赛的作战策略,“上场对陕西的比赛值得借鉴,我们虽然在控球率上占优,却没有在对手门前制造出真正的威胁。而这场比赛我们在继续强调防守的同时,要在进攻上投入更大的精力。”

  当有人问到他对过去几年深圳遇上海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怎么看时,他说,“我尊重过去,但我是属于未来的教练。我们已经开始了一个新的赛季,球队在我的带领下有了新的足球哲学和新的态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