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今赴长春目标至少1分 洛瑞很满球队目前氛围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本周六下午3:30,成都谢菲联将在中超第三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球队今天一早将飞赴长春,昨日归队的中场悍将李钢也会一同前往。

  在经历了“队长双停”风波后,球队昨日上午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球员们显得更加投入。主教练洛瑞对球队目前的氛围很满意,他说:“李钢是一个很不错的队员,是我们的中场屏障,前两场平局他有很大功劳。很高兴看到他积极地与俱乐部达成和解,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我们要团结一致向前看。

  对周末的比赛,洛瑞认为难度不小。“我看了长春与山东的录像,他们直到80分钟才丢球。而我们这边布兰登肯定不能打,进攻会受很大影响,我会加强中场的防守。”但他还是表示,“我希望至少要守住平局,争取拿3分更好。”当被问到李钢会不会上场时,洛瑞说:“他是我们的人选之一。”

  训练结束后,李钢独自加练了折返跑,谢菲联董事长田中全在场边招呼李钢赶快回去休息,别误了吃饭。田中全说:“李钢昨天给我和教练组写了封信,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并诚恳道歉。我觉得他的态度是很端正的,我也不想一棍子把人打死。希望他能在球场上好好表现,即便不是队长了,依然要成为年轻队员的榜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