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深度足够应付双线作战 鲁能此役不需轮换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4:44  舜网-济南时报

  与天津硬碰硬之后,鲁能马上要面临亚冠对手阿雷马,双线作战,要不要实施阵容轮换呢?对此,伊万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我们当前最重要的比赛就是与天津的比赛,所以要上所有主力队员。”

  最近鲁能受到了伤病困扰,莱昂这次没有随队出征,汪强、崔鹏和周海滨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刘金东、吕征更是老伤号。“我要看看今天的训练情况,然后决定哪些队员可以踢比赛。”伊万说,“在我们的目标里,亚冠和中超同样重要,在这一时刻,毫无疑问,要全力备战与天津队的比赛。”如果说亚冠和中超有什么不同的话,伊万认为亚冠一旦犯了错误就很难有机会纠正,而中超赛程漫长,出现错误还完全有机会去改正。”

  中超联赛进行到了第三轮,在伊万看来,强队之间的竞争更激烈了,除了天津之外,还有广州、杭州、北京、长春都有竞争冠军的实力,“每支球队都可以战胜任何对手,竞争越来越激烈,比赛也会更加精彩、有意思。”值得庆幸的是鲁能拥有足够厚的板凳深度,在如此激烈的双线作战中,伊万还暂时不用考虑轮换阵容的战术。

  唯一需要轮换的外援前锋,之前用莱昂替换奥比纳,如今莱昂大腿拉伤,不得已再用奥比纳替换莱昂。今天下午,球队准时出现在泰达足球场,除了莱昂之外,该来的主力队员都来了,崔鹏、吕征已基本恢复,让伊万有了更多棋子可以安排。外援奥比纳看上去比较兴奋,他与队医桑德罗对抗身体的训练,引得队友哈哈大笑。桑德罗在撞过如此巨大的身躯之后,赶紧给自己揉了揉肩膀。强壮的奥比纳明天将面对坚固的后防线,要想有所收获,他必须全力以赴。 记者訾言 王兴步

  (时报天津4月14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