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明迎来赛季首个主场 安贞焕缺席谁来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1:40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明天下午,实德队将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被普遍认为实力较弱的南昌队。这是实德队急需取胜的一场比赛,1平1负之后,他们对3分的需求已经十分迫切。

  前两轮比赛中,实德队一球未进,对此,队里的普遍看法是,进攻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差,这无法在短时间内解决,要想加强进攻,只有在中场组织上多下工夫。问题是,安贞焕不在,替代者又实在难寻,如何打破零进球的僵局,让教练组颇费心思。

  开局不利,实德队也因此变得非常低调。不过,大家都很清楚,如果主场拿不下南昌队,将意味着什么。有队员分析说,下一轮客战国安,肯定也会特别艰难,“所以这场无论如何也要赢下来,不然的话,日子就不好过了。 ”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