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开赛季首张罚单 重庆教练停6场南昌DJ幸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21: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本赛季首张罚单被重庆力帆领走,足协再次强调赛风赛纪。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本赛季首次联赛例会,纪律委员会的周明律师对中超中甲联赛的违纪行为进行通报,重庆力帆外籍守门员教练尼克多次离开替补席,并且对第四官员有暴力行为,最终被足协禁赛六场,罚款3万元。

  上周末中超第二轮南昌衡源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主场球迷DJ现场辱骂裁判的行为一度引起了足管中心领导的重视,并及时予以制止。不过,南昌赛区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处罚,也算是出乎了人们的意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南昌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