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峰:李章洙是好的体能教练 难驾驭恒大恐5轮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07  新浪体育
高峰点评李章洙!高峰点评李章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前国脚高峰和彭伟国做客新浪微访谈(查看微访谈实录),对即将开战的恒大与国安的比赛进行预测。谈到这场比赛的结果,高峰预测平局的可能性更大。而对于恒大主帅李章洙,高峰(@微博)直言:“李是一个很聪明的外籍教练,在中国确实赚了不少钱,应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体能教练,我觉得像驾驭这样的球队还是有一定难度,好听点说5轮吧。”

  在微访谈伊始,国安球迷率先抛出了对于国安前景的问题,高峰坦言:“不好说,只能争取好成绩,我们希望国安永远争第一。”而对于国安年轻队员的评价,高峰分析朴成和张稀哲谁能接班陶伟时说:“新人总是有特点才能出众,要结合现在整体才能体现个人能力。”有意思的是,有球迷让高峰给国安推荐一个像自己的前锋时,高峰回答道:“你看我行吗。”

  当被问及如何看周末恒大与国安的比赛,高峰直言国安有拿分的可能:“平的可能性大些吧,客场拿分也算完成任务。”而对于恒大主帅李章洙关于:“看到李章洙会打招呼吗?以你对他的了解,他能驾驭恒大这样大牌云集的球队吗?预测一下他什么时候下课哈”的问题,高峰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李是一个很聪明的外籍教练,在中国确实赚了不少钱,应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体能教练,我觉得像驾驭这样的球队还是有一定难度,好听点说5轮吧,哈哈。

  虽然不看好李章洙的执教前景,可是高峰在谈到恒大时认为这种模式并没有不妥:“恒大是一种全新的模式,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这样的企业投入足球。”而对于球迷:“你觉得现在的国安和你当年效力的国安有什么不同?比如精气神方面?比如队员教练选外援方面?小、快、灵还有么?”的提问,高峰直言:“人员不一样了,不能同日而语。”

  此外,球迷还很关心高峰退役后为何没有继续从事足球,高峰的回答也稍显无奈:“伤心了,因为当年足协有个叫马成全的负责监测体能的官员,从他身上我就看到了足球的黑暗,所以.....。”而对于是否考虑做教练的问题,高峰直言还没有考虑,不过在忙完自己的事情后,如果时机成熟也可以考虑。

  在整个微访谈的过程中,高峰可以说是畅所欲言,他透露自己的百米速度是11秒03,喜欢的球星是梅西,而自己现在也坚持每周踢一次球。而对于球迷关于徐云龙是否该改踢前锋的问题,高峰直言还是踢后卫吧。毕竟从现实看,国安现在的防线少不了大龙。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