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杯赛程公布恒大大有希望 为亚冠名额不放弃冠军

  羊城晚报 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中国足协确定了本年度足协杯各轮的对阵双方与时间。从排阵看,广州恒大队晋级希望很大,因为冠军将直接获得亚冠名额,所以穗足也不会放弃杯赛冠军。

  足协杯第一轮比赛将在5月4日进行,第二轮在5月11、12日进行,第三轮在5月25、26日进行,第四轮在11月19、20日进行,半决赛将在11月25、26日进行,决赛则在12月4日进行。获得冠军的俱乐部将获得2012年亚冠参赛资格。

  比赛采取单场决胜制,除决赛在第三地进行外,其他各轮比赛在对阵排序的主队方进行。

  广州恒大队被分在下半区,如果要夺冠,必须经过五轮厮杀,5月4日首轮主场对阵贵州智诚队。如果他们能够闯进决赛,只有在1/4决赛与天津泰达队相遇时是客场作战和决赛在第三地进行外,其余皆为主场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