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克星防空霸老汉扎紧篱笆 杀气十足要摘伪强队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0:58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记者 李航

  从2004赛季中超联赛以来,泰达与鲁能14场交锋中仅取得一场胜利,卫冕冠军堪称泰达最大的“克星”。而更让老汉忌惮的是,韩鹏在与泰达对阵时进球效率极高,冻结韩鹏也成为泰达制胜的关键。正因为如此,老汉在昨天训练中,除去加强防守战术演练外,还单独与佐里奇、李玮锋进行了沟通,希望泰达中卫能担当重任。

  上赛季两队交锋中,泰达主场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与对手战平,而客场以1球惜败。这两场比赛泰达都有不错的表现,但都因为后防疏忽被对手进球。本周五泰达在主场再次迎来老对手,这对泰达的防守也提出了考验。昨天下午公开训练前,老汉找来佐里奇和李玮锋进行了单独的沟通,然后分队比赛时又对防守战术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练,从种种举动来看,津鲁之战老汉已经把稳固防守放在重要位置。“确实是,鲁能的进攻很有特点,我们要做好防守。现在对我们比较有利的是,这个赛季我们丢球很少,这对队员们的信心是很有帮助的。”老汉表示,佐里奇和李玮锋对韩鹏特点比较熟悉,他不需要进行单独的布置。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泰达对阵排名前五球队的成绩是3负5平没有胜绩,这也是外界扣上“伪强队”帽子的主要依据,因此本轮与鲁能一战也成为泰达新赛季改变宿命的关键一战。“上赛季的成绩我都记得,虽然队员们没必要在赛前去想这些,但这场比赛我们会努力争取好的成绩。”老汉平淡的语气中多少透出一股杀气。

  另外,球队积极备战的同时,俱乐部也收到一条利好消息。昨天,皇马俱乐部对外公布了访华日程,除去8月3日与恒大进行一场比赛外,8月6日做客津门,与天津泰达进行一场友谊赛。俱乐部负责人透露,俱乐部在本周五还会与承办比赛的经纪公司进行沟通,因此有关本场比赛的具体细节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本场热身赛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联赛有冲突,因此泰达方面正在与足协和亚泰方面协商调整赛程事宜。            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老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