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成林致歉柳超不怪罪 骨折照踢30分钟是猛男OR斗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0: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惠州报道“没关系,足球比赛对抗受伤是难免的,我不怪你!”11日中午,左小腿腓骨骨折的柳超,在接到“肇事者”张成林的电话时大度地说,随后柳超感叹道:“今年是我的本命年,真的有很多坎坷啊!”身边的朋友说赶紧买个红绳缠在手上,增点运气,“放手腕上裁判肯定不让,不行就缠腰上吧!”柳超有点自嘲地说。

  10日下午,在深圳红钻与陕西人和队的比赛进行到下半时16分钟,陕西队球员张成林在防守过程中一脚铲到了柳超的左小腿上,柳超当即倒地表情非常痛苦,“受伤的那一刻我真的想到了鲁能队张弛受伤时的情景,当时我就想这可麻烦了!”抱着伤腿的柳超回忆张成林出脚的那一刻。

  此时的柳超想到了离场,可是这个时候红钻队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在进行了紧急治疗后柳超又披挂上阵坚持打完了剩余的30分钟比赛。“那个时候都踢红眼了,腿都是麻木的!”当比赛结束的哨声一结束,柳超很快被送到医院,当晚在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拍片检查之后医生确认:“左小腿腓骨骨折。”

  在拍摄的骨折片子当中柳超的左小腿腓骨处有一条明显的横痕,“看起来很像骨裂,但医生告诉我说这是腓骨骨折。”柳超说。“都骨折了,还坚持打完了30分钟的比赛,柳超这是何等的精神!”赛后,队友程月磊在微博上感动地写道,队友们纷纷到柳超的房间问候他,红钻俱乐部副总李虹还代表俱乐部给柳超带来了问候,“你得好好地把伤养好,球队很需要你!”陈雷和黄凤涛专门来到柳超身边安慰他。

  按照医生给出的诊断结论,腓骨骨折并不用进行手术治疗,需要静养,按照红钻队队医的说法,“保守来说,柳超的伤势需要1个月才能恢复。”同屋的室友罗希暂时担当起了柳超的护理工作,柳超中午要下床吃饭的时候罗希小心翼翼地帮助柳超将裤子套上,当他正准备拿起医院专门给柳超配的双拐时,柳超马上说:“兄弟别动拐杖,谁拿就招谁!”罗希说:“柳超,没事,我是你的护理秘书,不会招我的!”虽然遭遇重伤,柳超的心情还算放松,这两天室友罗希手把手地帮柳超洗澡搓背,这让柳超充分感受到了队内的温暖。“幸亏有这么好的兄弟帮忙,让我解决了很大的问题。”柳超说。

  11日上午的预备队联赛之后,将柳超踢骨折的肇事者张成林主动打电话过来给柳超,电话里张成林真诚地向柳超表示道歉,接到电话的柳超说:“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在足球场上难免有受伤的情况,我谅解你了。”随后,柳超告诉记者:“张成林是从陕西队前深足队友陈杰那里拿到的电话,有他这份诚意足够了,我也希望在球场上要保持技术动作,尽量别伤人。”

  现在柳超的左小腿已经打上石膏、缠上绷带,他还找特鲁西埃商量希望到深圳医院进行复检并进行恢复治疗,“我想需要一个月的时间静养就可以了,然后通过一周的身体恢复我就能回到球队。”柳超自信地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