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古屋4球狂胜阿尔艾因 吴金贵:这才是J联赛冠军

  本报讯 亚冠首轮,名古屋鲸八挟日本双冠王之势来杭州,结果却完败绿城,令人大跌眼镜。此后,名古屋走出阴霾,先是逼平大胜绿城的首尔FC,而在昨天的一场补赛中,更是以4:0狂胜阿尔艾因队。吴金贵感叹道:“这才是真正的J联赛冠军,接下去的两个客场,我们会很艰难。”

  在黄龙,阿尔艾因逼平了绿城,到了日本却遭遇一场脆败。吴金贵得知结果后一脸苦笑,他说:“艾因在黄龙拼得多凶啊,怎么也想不到会是这样一种结果。”

  金贵最想看到的是这两队战平,这样绿城将继续保持积分上的优势。但当名古屋大胜之后,与绿城一样都是一胜一平一负。虽然绿城在胜负关系上暂时占优,但在两个客场之后,形势很可能大变。“艾因前三场有两个是客场,只拿了1分,再回到主场肯定不能再让球迷失望,也一定会死拼我们。而名古屋客场输给我们后,也一定铆足了劲想在主场扳回来。这两个客场,都很难打。不过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出线拼到最后。”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