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队长与队友口角被两停 球队有帮派俱乐部开首刀

  在取得两连平之后,成都谢菲联已经投入到了新一轮联赛的备战中,不过昨日却传来一个坏消息,队长李钢被“两停”。

  据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透露,李钢在训练中与范培培发生肢体碰撞,然后发生口角,队员李洪洋也加入呵斥范培培的行列。李洪洋还在训练中踹了李建滨一脚。随后,俱乐部作出了对李钢停训和停赛的处罚,对外理由是他在训练中没有起到队长的作用并应对训练场上出现的不和谐一幕负主要责任。不过,俱乐部对球队内部宣布李钢的处罚理由是双方出现了劳资纠纷。李洪洋在微博上公开打抱不平,“无奈俱乐部的决定。不知道为什么把我们的队长停训停赛,并且让他回家,现在很多的无奈,欠我们09年保级奖金和去年的冲超奖金都没给我们,这是我们努力应得的血汗钱啊,无语了。”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李钢还没有与球队签订新的工作合同,李钢提出的60万年薪不被俱乐部接受,俱乐部只愿意提供48万的年薪。此外,俱乐部方面还认为球队存在拉帮结派的现象,因此此举也被看作是拿李钢开刀。据了解,俱乐部方面已经不打算与李钢签约,准备在二次转会时将其挂牌。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