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只要表现好足够 预备队员随时可进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6:36  深圳商报

  深圳茅台红钻队2011赛季的第一和第二个进球,今天终于在预备队联赛中诞生了。深足虽然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2比3输给了来访的陕西浐灞预备队,但指挥比赛的助理教练李毅说:“我们队的进步很大,比赛打得越来越好了。”

  其实在特鲁西埃眼里队员本来就没有什么一线二线之分,平时练得好,比赛打得好,预备队球员随时可以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今天特鲁西埃照例坐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由于与中超比赛目标完全不同,预备队联赛中没有诈伤和延误比赛的情况出现,队员都非常珍惜在场上的每一分钟。在深足的首发阵容中,我们看到了上赛季主力袁琳、宋琛的名字;而陕西队中昨天将柳超踢成重伤的张成林以及前深足球员陈杰,也首发上场。

  比赛开始后陕西队的进球快得令人猝不及防,20号朱家伟也毫无疑问地创造了中超预备队联赛的最快进球纪录——56秒。不过,周文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就为深足扳平了比分。按照规则规定,预备队联赛每场比赛可换5人,但90分钟比赛时间内最多只能换3人。中场李毅换下袁琳和拉科维奇,不料陕西队在51分钟和53分钟连进两球——先是张迅伟的冒失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菲尔马尼主罚命中;然后是陈杰外围远射弑杀旧主。不过,陈杰的进球也要拜深足门将张迅伟的黄油手所赐,他可能还没从点球的沮丧中缓过劲来。

  令人欣喜的是,比分落后并没有影响深足队员的斗志——第64分钟李家赫接队友传中甩头攻入了一个漂亮的进球,最终深足2比3告负。下半场李毅总共进行了3次人员调整试图扳平比分,与昨天特鲁西埃换人时的感受迥然不同,赛后李毅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他说,虽然这只是第二场预备队联赛,但队员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