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快马伤愈复出预备队首秀 表现抢眼助球队平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6:0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11日讯 (记者王兴步)今天上午,鲁能泰山与长春亚泰两支预备队在鲁能基地鏖战90分钟,以0:0互交白卷。

  参加4月10日晚上中超比赛的队员只有刘金东和王彤被派上场,其他主力队员在另外一块场地只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快马”吕征伤愈复出,下半时他有两次破门的机会,其中一次单刀,可惜没有把握住。巴西外援雷纳托昨晚坐到替补席上,今天教练张海涛把他派上场,表现非常勇猛,下半时有一次精彩射门,可惜打在了门柱上。整场比赛,两队表现势均力敌,亚泰队在下半时也获得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前锋队员将球射偏。

  至此,预备队联赛也战罢两轮,鲁能预备队战绩是一胜一平,与鲁能一队一样,也是积4分。

  联赛第三轮将于本周五进行,鲁能泰山将做客津门挑战天津泰达,而鲁能预备队则将在天津民园体育场与泰达预备队进行角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