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两连败老板仍挺白巫师 万宏伟:不看重短期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4: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本轮中超联赛,深圳队主场0比1输给陕西浐灞,深圳队主力柳超腓骨骨折,由于换人名额用完,柳超不得不带伤多坚持了30分钟。昨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柳超情绪低落:“运气差了点,骨折了!” 

  上周日深圳队主场打陕西浐灞,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特鲁西埃很有信心拿下对手。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深圳队还是输掉了比赛,柳超也被客队的张成林踢成重伤。“当时为了争一个球,我先伸腿勾着了球,然后一铲,把球铲了出去。没想到张成林一下子踢我腿上,当时我就伤了,我感觉问题挺大,因为肉眼就可以看到腿已经肿起来了。不过,当时我们队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我也没有办法,只有接着踢,那个时候左脚已经完全麻木了,受伤的一瞬间,我的脑海里全是山东队张弛骨折的情景,好在没有那么严重。”回忆当时的情况,柳超昨天仍心有余悸。 

  连续输掉两场比赛,并没有动摇深圳队支持特帅的信心,昨晚深圳队老板万宏伟说:“我们请特鲁西埃来执教,并不看重短期的成绩,输球的责任并不在主教练。这两场比赛球迷都看到了,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俱乐部对主教练的支持是百分之百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