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预备队每赢一场奖30万 小球员可打折低价买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4: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传出消息,为激发球队内部的竞争气氛,恒大老板许家印决定,如果预备队赢球,每场比赛将颁发30万元奖金,这已接近中超中下游球队的赢球奖。同时,许家印还鼓励第二轮被逼平的恒大一定要有好心态。 

  本轮联赛,恒大客场1比1被南昌队逼平,许家印并没有斥责球队,相反给球队提出了3个建议:“第一是好状态好心态;第二要努力磨合努力拼搏;第三就是永远追求再进一球。”老板的豁达让球员很感动,本土球员吴坪枫说:“有很多人都说恒大是中超最好的俱乐部,他们也许只看到俱乐部大的投入和经营模式,其实更重要的是恒大有个好的掌舵人。” 

  另外,许家印已经为恒大预备队开出同样堪称巨额的奖金,赢一场比赛奖30万!这接近于一支中超中下游球队的赢球奖金,甚至高于大部分中甲球队的赢球奖金。这一新规定让恒大预备队球员根本不必为薪水担心,只要打好了比赛,收入也比不少中超球员高,加上恒大俱乐部对球员购买集团公司的房屋地产有着打折的优惠,因此一些预备队球员只要表现出色,就能以较低的价格购房置业,无后顾之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