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赛区自查找到骂人球迷 表态今后严禁带音响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2: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翝)南昌主场球迷在上周六的比赛中高喊裁判“畜生”、“傻×”,足协没有坐视不理。昨天,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刘殿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昨天的足协联席会上,他们接到了比赛监督有关南昌主场与恒大比赛的比赛报告。经过研究,已经将情况反映给纪律委员会,具体处罚结果要在今天纪律委员会开会研究后做出。

  “今天的联席会上,我们接到了比赛监督的比赛报告。在报告中,有关南昌和恒大比赛的场外情况也有记录。”至于记录的具体内容,刘殿秋透露,“第一是反映了一下比赛中球场上出现的情况,第二就是反映了一下赛区当时比赛的情况。”至于报告细节,刘殿秋未予明确。

  另外,刘殿秋还表示,昨天足协还收到了南昌赛区提交的一份材料,“主要是南昌赛区对于这件事(现场球迷用扩音器辱骂裁判),赛区自己的一个处理意见。他们表态要采取措施来严肃处理。”据了解,南昌赛区有意多管齐下,严防类似事件发生。“首先加强入场的管理和安全检查;其次,与当地公安机关一起,没收了音响等设备;还有就是取消了当事人(据称为一位蔡姓球迷)一年在南昌主场观看比赛的资格。”

  至于足协是否会对此进行处罚,刘殿秋说,“由于这件事的严重性已经到了要上交纪律委员会的程度,我们昨天已经在核实情况后,将相关资料报告上交。今天纪律委员会将开会,然后按照程序来决定是否对南昌赛区进行处罚以及进行怎样的处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