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恒大想夺冠还需要运气 中超难对付的不仅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惠州电 特派记者 叶慧 报道 科萨和李章洙一样在上世纪90年代就来到中国执教,在这位塞尔维亚老头看来,大肆扩军的恒大要想中超夺冠并不容易,有实力还得有运气。

  新快报:你觉得恒大今年会夺冠吗?

  科萨:不好说,现在谈这个话题为时尚早,因为足球场上的不可预测因素太多了,你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就算你有夺冠的实力,但还得需要夺冠的运气。也许等到联赛还剩下一两轮的时候,我能给你答案。

  新快报:能说说对哪位广州队球员的印象最深刻吗?

  科萨(思索了一下):那个从上海申花过去的球员,打左边的,好像是29号。(记者提醒广州队29号是郜林)对对对,就是郜林,郜是一名很出色的前锋,很强壮,爆发力很好,他门前的感觉在中国球员里面是很出色的,只要给他起脚的机会,他就能创造进球。对广州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对他严加看防。

  新快报:陕西是一支以亚冠为目标的球队,广州恒大也一样,它会是你们的头号竞争对手吗?

  科萨:广州队是一支有好球员、好教练,资金也很充裕的球队,但好的球队在中国并不仅仅只有这一支。在中超,有能力竞争亚冠资格的球队有很多,还有深圳、南昌这样的年轻有拼劲的球队,和这些球队比赛通常都是很艰苦的。

  新快报:碰上广州队,你想赢吗?有信心赢吗?

  科萨:当然想,不想赢球的教练就不是好教练,但最后的胜利者只能是一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