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志康:我能承受这一切 输球结果感到更多的是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8:15  新民晚报

  仅仅用了10分钟,奚志康就匆匆吃好晚餐,离开餐厅。楼下轰鸣的大巴上,不少申花球员都安静地在等待自己的主帅。面对记者,奚志康表情有些急促。“马上去机场,晚上就回上海。”对于1平1负的糟糕开局,奚志康显然早有了思想准备。“没什么,一切都在心里,我能承受。”

  无论是算上亚冠的3场,还是仅仅看中超头两轮,本赛季的申花都创下了进入职业联赛18年以来的一个尴尬开局纪录。18年联赛中,申花只有在1995赛季和2002赛季取得过1平1负的开局。不过,1995赛季申花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冠军。对于这些数据,奚志康并不是很熟悉。不过,在得知1995赛季也是这个开局后,奚志康笑了笑,“这个意思我明白,但愿吧。”

  出征辽宁之前,奚志康一度对胜利充满信心。最终,多一人的情况下依然失利,这个结局却并未让他失望。“我更多感到的是感动,老实说,对这个结果我很满意。不是指比分,而是队员下半场表现出的斗志,顽强。”

  经历了前几轮锻炼,本场奚志康明显更适应主帅这个角色。下半场不停地呼喊和指挥,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在戴琳和对手发生口角时,奚志康冲上前保住戴琳,避免了冲突进一步升级。5场未胜,心中压力是否更大?面对这个问题,奚志康反而露出笑容,“压力一直都有,不过,多想也没用。还是那句话,只要努力了,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记者 徐东海 (本报沈阳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奚志康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