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加盟国安前曾动手术 涉及隐私向国安隐瞒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引进的第五外援一场比赛没有参加,甚至没有在球迷面前公开亮相,就因为突发疾病不得不离开了北京。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戴维返回国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那么,这名巴西外援到底是什么原因突发如此严重的病情,为何之前体检没有检查出来?为此新浪体育也专门进行了一番了解。

  国安俱乐部每次引进内外援,都无一例外地要在签约之前进行体检,其中主要包括两个内容,一是运动机能方面的检测,主要以北医三院的运动医学专家胡跃林进行检测,防止有隐患存在的老伤;另一个检测就是血液检测,防止有潜在的传染病。通常,只要通过这两个主要检测,就可以证明该运动员的身体并没有问题,然后国安俱乐部才与其正式签约。

  这次,巴西外援戴维来到北京之后,国安俱乐部也专门为其进行了这两项内容的体检之后,确定检查结果没有问题之后,才与戴维签约。那么,戴维这次突然发病为何之前没有检查出来?而且到底是什么病情导致戴维无法继续训练呢?

  对此,新浪体育了解,戴维这次突发的疾病,确实不是“新病”,而是戴维之前一次手术留下的“病根”。之前,戴维因为身体隐私问题,在来北京之前进行了一次手术。但由于这个病情有关自己的隐私,戴维来到北京之后,向国安隐瞒了这个情况,戴维也认为这次手术不会影响到自己的训练与比赛。结果偏偏没有想到的是,不知是手术没有成功,还是原来的病情留下了没有“去根”,到了北京之后,导致戴维突然发炎,而且是急性的炎症,直接影响了戴维的训练。直到这个时候,国安才发现了戴维这个“隐情”。

  对于戴维的这个病情,国安也进行了了解,得知这个病情通常来说不会影响球员的职业生涯,但每个人的个体差异不同,尤其是经过手术治疗之后是否会出现新的情况也不得而知,戴维应当就属于比较意外的一种。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也有媒体对戴维的病情给出了各种猜测,对此国安则表示:第一,戴维的病情完全属于个人身体上的隐私,他之前没有对国安说是可以理解的。其次,现在国安也不会对外去宣扬他的病情,会绝对尊重他的个人隐私。第三,无论将来是否回到北京,国安都希望戴维能够早日康复。(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戴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