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倍身价却艰难逼平弱旅 降级大热门让恒大伪强现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09  《球迷》报

  即便是客场迎战南昌,赛前恐怕没有人会想到恒大遇到困难,毕竟对手堪称中超实力最弱的球队,而实力超强的恒大身价达到南昌的6倍,似乎全取3分只是时间问题。不过,恒大在这场强弱对话中并没有展现出比对手高一筹的实力和水准, 1:1的比分实属不易。

  降级热门让恒大露了原形。“进球后自乱了阵脚,我们打的太急了。”主帅李章洙对此战表现并不满意。

  与首轮联赛一样,恒大在上半场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好机会,凭借能力和经验,由克莱奥在第14分钟取得了进球。按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局,恒大完全可以控制比赛节奏,寻找更多的破门机会。但这粒进球改变了比赛走势,领先的恒大阵型回收过大,导致南昌队得到了更多的进攻机会,给恒大防线带来更多的威胁。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恒大防线过于松散,冯潇霆频频补位已经给球队防守敲响了警钟。实际上,南昌队第54分钟得到的点球就是恒大防线过于混乱的结果,以一敌三的张琳芃铲倒对手也是无奈的选择。

  仔细复盘比赛,恒大在比赛中的优势基本上都是个人单兵作战以及球员可以在小范围的空间内的传切配合,但缺少禁区内的威胁配合,这也是恒大无法扩大比分的主要原因。反观南昌队,朱宝杰在上半场送出的中路直塞以及下半场在左边路的单刀突破都是可以造成绝杀的机会,其中一次被冯潇霆卡位阻挡,另外两次被吹罚越位,这三次突破只要成功一次,比分就可能被改写,这恰恰是恒大最缺少的内容。

  实力弱小的南昌队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并不艰难地从恒大手中夺得一分,这样的结果外界定义为爆冷,但仔细分析比赛过程,恒大根本就控制不住比赛节奏,至少目前尚未具备超出其他中超球队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最后十五分钟杨昊和冯潇霆连吃黄牌,最后拿到平局恒大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我们在比赛前20分钟基本控制了比赛,进球后却有点收得靠后自乱了阵脚。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还是存在与首战相同的问题,球员心里有些急躁。”两战1胜1平,李章洙认为球队需要摆正心态,正确定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伪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