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暗示戴维已经离队 不听国安建议坚持回国治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4:49  北京晚报

  昨晚,当杭州高中锋拉米雷斯在工体风光无限时,不少北京球迷还设想着:“别急,等我们的500万美元先生戴维减肥成功,返回国安队时,我们也会有风光的时候。”但这一设想可能只能是空想了,据记者了解,戴维突患睾丸炎,自己向国安俱乐部表示,要回巴西养病,至今何时回来,他自己没说,而国安俱乐部也无可奈何。这一幕与北京金隅男篮今年引进的弗老大惊人的相似。

  帕切科昨天就话中有话地暗示:“戴维目前不在我的队伍中,所以我无法评价他。”事后记者才明白,这不过是老帕一个很外交辞令的妙答,因为他既不愿欺骗媒体和球迷,也不愿作出有损俱乐部的回答。据记者了解,许多国安球员都反映,他们只在新闻报道中看到过戴维。上周,国安众将士在香河训练时就没有看到正在减肥中的戴维。回到北京后,队员们也没在训练场上看到戴维。“那个大名鼎鼎的戴维去哪里了?”这成了国安队员们心中的一个问号。

  据记者了解,戴维抵京后一直在进行减肥训练,可是在训练场上没跑几天,他就感觉不舒服,结果俱乐部带他去了三家医院,诊断结果是急性睾丸炎,无法再练。国安俱乐部建议他就在北京养病,可戴维却以他在巴西有私人医生为由,坚持回国。

  尽管人病了,我们不能不让人养病,可回想一场比赛未打,刚来没几天就因病要走的戴维,人们仍不禁产生疑问:为什么2009年从日本以500万美元卖到卡塔尔萨拉尔俱乐部的高价外援,最后竟然在卡塔尔打不上比赛?为什么萨拉尔俱乐部愿意于以150万美元,或者以经纪人的说法,仅是50万美元的低价转让给国安俱乐部,甘愿做这种赔本买卖?这个戴维的引进是否太过儿戏了?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戴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