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琳:骂就骂吧我不介意 球迷的骂声还可以更猛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04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申花客场0比1败给辽宁,整场比赛最受人关注的不是这个略显乏味的比分,而是申花场上队长戴琳首战旧主。由于转会时的矛盾,上万名主场球迷对戴琳积怨已深,于是,在90分钟比赛中,戴琳承受了无尽的责骂和压力。比赛之后,平静下来的戴琳在谈到比赛感受时表示:“骂就骂吧,我不介意,可以让骂声来得更猛烈些。”

  本场比赛,也是戴琳离开辽宁队后首次回到沈阳面对老东家。2008赛季辽宁不幸降级,戴琳自由转会到波黑萨拉热窝斯拉维亚队,2009年中期转会时又回到了中超,加盟了申花。去年客场挑战辽宁时,戴琳因为累计四张黄牌而错过了比赛。

  同时,这也是戴琳第一次在联赛中戴上队长的袖标,他依然被奚志康安排在了后腰的位置上。这样的安排,奚志康看中的就是戴琳勇猛的比赛作风,可是面对全场球迷的谩骂,这样的安排反而让戴琳更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在多次纠纷中,都能看到戴琳的身影,并且为自己的火暴脾气,付出了领受了一张黄牌的代价。

  面对全场球迷狂风暴雨一般的骂声,“戴琳,SX!”的声音几乎持续了90分钟。戴琳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显得比较镇定,并没有跟球迷发生太正面的冲突,即便是中场休息的时候球迷冲着走向场地的戴琳送出脏话,他也面无表情。

  不过作为队长,戴琳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比赛结束后,他还招呼队友们向球门后面仅有的3名申花球迷鞠躬答谢。赛后,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戴琳表示,“不管怎么说,现场还有支持我们的球迷,这是最令我感动的。当队长也不是第一次了,没什么特殊的感受。”

  对于全场山呼海啸一样的骂声,戴琳再次表现出快言快语,“骂吧,骂我能怎么样,我也不少胳膊不少腿的,随便骂,我不会受到影响的。我现在也不是小孩了,我不会介意球迷的骂声,他们的骂声可以来得更猛烈些,我会用场上的表现去回应他们的骂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戴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