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忻峰:裁判掏红牌是为找平衡 点球比少一人更致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44  东方体育日报

  大巴已经等在酒店门口,忻峰和他的同屋吴曦还在酒店房间里作最后的逗留。吴曦在这场比赛中屡次惨遭对手下黑脚,终于在下半场开赛不久支撑不住倒在地上,被国奥队友姜嘉俊换下了场。临行前,队医正在给他受伤的右腿进行包扎。对于自己在比赛中所受的遭遇,这个内向的河北小伙并没有抱怨,倒是同屋的大哥忻峰看不过去,帮他骂了两句。

  忻峰这场比赛也很不走运,申花的那个点球,裁判就是判他在背后拉倒了杨旭。忻峰觉得这样的判罚,实在太牵强。“像这种任意球防守,有点拉拉扯扯的小动作再正常不过了。我当时手上根本没有什么大动作,我是碰到了他,但同样的,他也拉了我。”因为这个介于可判可不判之间的点球,当值主裁在之后的比赛中一些判罚明显偏向了申花,包括掏给辽宁队外援戴恩的那张红牌。忻峰在赛后直截了当地指出了裁判在比赛中的心态,“这纯粹就是在找平衡嘛,他判给对方一个点球,然后又给他们一张红牌。但是点球和红牌相比,谁都情愿吃红牌,因为少一个人作战不是致命的,而点球却是最直接致命的。”

  输了球,大家心里都很难过,而输在点球上,更让人觉得无法接受。“不是说我们输不起,球是可以输,但是因为这种方式输球,输在了点球上,心里实在太窝塞。”忻峰一连叹了几口气,“最近这几场球,实在是太倒霉。尤其是对青岛那场,真是应该赢下来的。”一边的吴曦听着虽然不说话,但是也连连点头。马上就要启程回上海了,这段时间的奔波也总算暂时告一段落。“累啊,从悉尼到上海,再从上海到沈阳,这个不是踢球了,变成赶场子来。走吧,大家都回上海好好休息休息从头再来。”忻峰说着拉起了行李,吴曦也跟在他身后出了门。他们要下楼随便吃点什么,然后就和队友们一起上大巴。队医在后面叫唤,让吴曦把自己的护膝带好,“你的腿受了伤,这个会有用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忻峰 红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