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禁止队员上网看报 直言连续作战太累是输球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预想中的胜利并没有到来,5战3平2负的战绩,让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申花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不过,刚刚在上周与球队在悉尼见了一面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依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不要因为输了一场球,就忽视了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好的东西。”而在随后发出的一条微博中,朱骏更是直接了当地告诉申花队上下:“自信是自己给的,未来将靠自己掌舵!请站直了休息!”

  在澳大利亚期间,朱骏与奚志康和教练组进行了相当细致的交流,针对之前比赛当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也有过非常坦诚的沟通。对于奚志康的努力,以及他给申花队带来的一些变化,朱骏基本上持肯定的态度,并且鼓励老奚要自信一点,放开一点。“我的感觉,就是不管在准备期,还是在比赛的过程当中,队员比教练还要放松,是不是应该反过来啊?”

  前段时间,申花队内曝出的“架空门”,在朱骏看来,也许只是一些人在理解上出现了偏差。“球队内部一些正常的动作,因为一些人的理解不一样,就会在那里按照自己的思维方式,分析出若干种可能来,然后听风就是雨,结果就变成这个‘门’那个‘门’的。其实相对来讲,今年申花队真的没那么复杂,大家踏踏实实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球员把球踢好,教练组把训练比赛抓好,俱乐部把运营抓好,大家各司其职就是了,哪儿来的那么多问题啊?”

  不过,随着申花队客场败走沈阳,连续5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再次把主教练奚志康推到了风头浪尖。考虑到可能出现的“口诛笔伐”,以及由此可能给球队带来的影响,与辽宁队比赛结束后不久,朱骏便给球队发出了一封公开信:“我的队员们,我不私信给你们了,看到这封公信后的一个礼拜不要上网,不要看报,因为你们需要安静来准备亚冠的关键战役!记住:自信是自己给的,未来将靠自己掌舵!请站直了休息!”

  客场输给辽宁队,在朱骏看来,最大的原因,显然还是球队连续征战,导致球员体能和状态受到了影响。“先不要说什么技战术,就单看状态,明显我们的队员全都是累坏了,腿上轻飘飘,一点儿力气都没有了。输掉比赛也就没有什么可意外的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