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一球绝杀长春亚泰 鲁能取得本赛季中超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4:3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4月10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刘文)

  2011中超联赛第二轮今晚打响,首轮憾平升班马的鲁能泰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较量,鲁能泰山队最终凭借安塔尔下半时的进球1:0战胜对手,取得本赛季中超首胜。

  本赛季鲁能开局不顺,中超、亚冠连续面对弱旅没有取胜让主教练伊万不得不变换阵容。本场比赛汪强与里卡多搭档中卫,这也是汪强加盟鲁能之后第一次代表球队出场。奥比纳因为感冒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莱昂则与韩鹏搭档锋线。比赛一开始,鲁能就在莱昂的策动下连续发起攻势向对方防线冲击。第28分钟王永珀接安塔尔头球摆渡门前小角度打门,球打在门柱内侧弹入球网,但裁判认为此球越位进球无效。随后莱昂在带球突破时拉伤左腿无法坚持比赛,奥比纳则提前出场。莱昂下场后鲁能踢得有些松懈,接连出现传球失误,但长春亚泰也没有抓住机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以0:0收场。

  下半场双方踢得比较沉闷,鲁能一直得势不得分,到是亚泰队的几次反击让鲁能门将杨程惊出一身冷汗。随后鲁能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第80分钟李微左路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安塔尔抢点垫射攻破了宗磊把守的大门,鲁能 1:0领先。进球后的鲁能继续向对方门前施压,但再无进球良机。最终鲁能1:0战胜长春亚泰。

  战胜长春亚泰队之后,鲁能暂时缓解了压力,下周五球队将客场挑战本赛季状态正佳的天津泰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